自由行&便宜機票

自由行&便宜機票

分享此文章

相信多數人都同意:所謂的自由行都是追著便宜的機票而跑;也就是說先有便宜的機票,才有後續一連串的旅行規劃。

這次不得不推大韓航空(Korean Air),是去歐洲最值得搭的航空之一,原因是沒有時差,轉機時間又短。一開始也沒有刻意指定韓航(Korean Air),而是為了找便宜又cp值高的機票,這才想起多年前去捷克也是搭過韓航,一樣也是首爾轉機,傍晚到布拉格,經過晚上充分休息,第二天又是生龍活虎開始了捷克建築美學之旅。

所以這次的便宜機票,除了首爾短暫轉機,羅馬進(當天傍晚就到羅馬),米蘭出,所以非常方便安排義大利的自助旅行不走回頭路!這樣一張羅馬進米蘭出,中間只經過首爾短暫停留轉機,來回含稅只要NT$35000。

這次我又看到全日空(Japan Air)經洛杉磯到秘魯來回居然只要28000台幣!!我是在做夢嗎?!


分享此文章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