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也要美美又方便的保養

旅行,也要美美又方便的保養

分享此文章

愛旅行的你,行李箱一定少不了瓶瓶罐罐的保養及化妝品,即便是收納在小小的化妝包,每天回到飯店還是一樣得打開化妝包從一堆瓶瓶罐罐裡逐步完成所有的清潔與保養。

多年來一直在尋找更簡單又快速的清潔保養;過去我最常使用類似一瓶抵多瓶的保養方式,雖然很方便,但這樣簡便的方式(坦白說是偷懶啦!)總讓我覺得還是不夠讓臉部徹底清潔跟保濕。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一組完全符合我要求的簡單快速、又徹底完成清潔去角質的保養!

看倌都知道旅途中總免不了一路塵土飛揚,所以我最在乎的就是臉上灰塵髒污是否能徹底清潔,以及臉上毛孔徹底清潔後的保濕!

說到清潔,一般的程序大都是洗臉,有的洗臉產品是卸妝兼洗臉、或洗臉兼去角質的二合一;講究一點的就是分成兩道步驟: 先卸妝再洗臉、或是先洗臉再去角質;

但對旅人來說,旅行結束回到飯店已經累到不行,實在沒有多餘時間與精力耗在清潔又塗塗抹抹!

為了節省時間,實在很推薦手上正在使用很棒的清潔產品–悅己鍺,又稱鍺巾,說穿了就是一塊能強力清潔臉部肌膚的鍺巾布。

清潔布.jpg

悅己鍺巾外包裝是很夢幻的亮紫色(左上圖),裡面裝的就是悅己鍺巾(右上圖)。

鍺巾布之所以能夠強力清潔髒污毛孔是因為這塊布的鍺元素含量很高,能排除體內殘留的毒物和重金屬,使細胞活化、排毒養顏外,透過鍺巾布的洗臉更能達到按摩效果並消除疲勞!

更神奇的是這塊清潔布(鍺巾)不需任何清潔劑或洗面乳,直接清水沾濕就可以在臉上進行清潔了,長期使用下來更能有效減少清潔產品對肌膚的傷害,改善膚質狀況。

也許您會懷疑這樣的清潔布在臉上磨擦會讓角質受損嗎?您放心這款鍺巾布是有通過SGS檢測達嬰幼兒使用標準喔!

IMG20200608125518.jpg

極靚植萃噴霧(70ML)的功用是補水與保濕,且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

旅遊外出時因為陽光照射,難免臉部肌膚容易流失水分,此時可對著臉部輕輕噴灑,隨時補充臉部肌膚保濕,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水分流失產生細紋。

IMG20200608125131.jpg

當你長途飛行、身體長時間處於高空極度乾燥狀態;或者旅遊在外一整天回到飯店時,在使用悅己鍺洗過臉之後,接著敷上HEBE 冰晶膜(26ml),敷完後不但能極度補水,更能提亮膚色喔!

以上這3項產品最適合外出旅遊的朋友攜帶,不但方便攜帶又不會造成行李負擔喔!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喔!

沾濕.jpg

首先將悅己鍺巾用32度左右的溫水沾濕,然後擰乾

洗臉1.jpg

最上圖是我洗臉前的肌膚狀況–比較暗沉;中圖是用悅己鍺輕輕在臉上畫圈方式清潔;洗完臉後肌膚果然白一階!!

可見這塊鍺巾布真的有兼具去角質的功能!旅行,也要美美又方便的保養 - 旅途中的景深隨想

清洗.jpg

完成洗臉後的鍺巾布可以用肥皂清洗然後晾乾,這塊洗臉的鍺巾布最多可以重複使用半年喔! (採購傳送門旅行,也要美美又方便的保養 - 旅途中的景深隨想http://tinyurl.com/yc4jdymp)

敷臉.jpg

洗完臉之後,可以接著開始敷HEBE 冰晶面膜,首先將外層白色珍珠模取下,接著把藍色布層那面朝外輕敷於臉上,待面膜完全服貼之後再將藍色布層取出,留下薄博的白色內層面膜。

靜待15-30分鐘再將面膜取下然後沖水。敷完後的臉肌膚毛孔不但充飽了水份,而且臉色肌膚更呈現粉嫩的奶白色了!( 採購傳送門http://tinyurl.com/ydcqnm3t)

噴霧.jpg

至於極靚植萃噴霧(70ML)的使用時機,我通常都是上班時或旅途中覺得肌膚有些乾燥或疲倦時,就噴一下全臉,隨時給臉部毛孔補充水分。

( 採購傳送門http://tinyurl.com/ycthod7q)

旅途中最重要的除了美麗的景色、好吃的美食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要美美的保養,這樣在鏡頭前才能留下美麗的回憶。

如果您跟我一樣不喜歡帶著一堆瓶瓶罐罐旅行,那麼我所分享以上實用的產品就很適合喜歡輕裝簡便去旅行的你喔!

心動嗎?二話不說趕緊下訂吧https://reurl.cc/ex7XG7

 


分享此文章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