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貼心良伴–天然乳酸菌

旅途中的貼心良伴–天然乳酸菌

分享此文章

對於經常旅行、或需要飛來飛去到處洽公的人來說,最常遇到時差或其他習慣因素而無法按時嗯嗯的人,服用乳酸菌或酵素是最佳的方法,尤其是天然成份的菌粉,可以說是有效又不傷身的最佳旅行良伴。

因此我每次出國,尤其是在長途飛行的機上或轉機,隨身行李總放個幾包益生菌粉或酵素紓解疲憊的身心,讓長久悶在密閉飛行空間的身心能再重新洗滌。

最近剛好有機會來個出差小旅行,馬上試了我的隨身新良伴–WEIDER全效乳酸菌,記得當天出差結束就跟好久不見的好友聚餐,吃完大餐後不但飽到脖子、脹脹的肚子也有些難以消化。

因此回到飯店後馬上開了一包WEIDER全效乳酸菌,搭配開水吃下去大約半小時後,原本撐很飽、且一時難以消化的肚子已稍微緩解,直至睡前肚子已經沒有那麼難受了。

隔天一覺醒來喝完一杯500cc溫開水沒多久,嗯嗯的感覺居然來了,像是把昨天吃大餐的脹氣與長久累積的廢氣全部排乾淨了,真是好久沒有這樣順暢的感覺了!

WEIDER全效乳酸菌採購傳送門https://reurl.cc/1xpzmp

1591340974664[1].jpg

WEIDER全效乳酸菌正好出了一款迪士尼華麗限量版的包裝,共8款米奇造型鋁包,外型小巧可愛,很能吸引人的購買慾。

IMG20200605071015[1].jpg

每盒裡共30小包,每包的成分更含了20億菌、以及7種消化酵素。品質更是獲得美國GMP大廠認證!

IMG20200605151747[1].jpg

打開包裝,益生菌粉是呈淡黃色顆粒狀,根據成分資料顯示WEIDER全效乳酸菌是屬於獨特菌種,且為專利包埋技術,因此更耐胃酸膽鹼。

又因為是特殊顆粒味道嘗起來像是白葡萄口味,有淡淡的酸香味,每一小包熱量也才11.3大卡!

最簡單的服用方式就是搭配配開水很容易入口,每天來一包真的健康無負擔!即開即食,也不需要冷藏喔!

現在正逢廠商舉辦6月年中慶,第2件就打6折,買越多折扣越多唷!https://reurl.cc/1xpzmp

 

 

 

 

 

 

 


分享此文章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