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無名乾麵店

清水無名乾麵店

分享此文章

清水有不少沒有店名的麵店,

靠的是老顧客口爾相傳的好口碑。
這些無名麵店共同點就是:只開早上到中午,也就是許多老饕才會來吃的早午餐。有些生意很好的麵店甚至到中午就賣完歇息了。所以想在清水吃上一碗好吃的麵,可是要起一大早啊!
這次想介紹的是清水街上一元牛排對面的麵店,一樣沒有招牌,有的只是絡繹不絕的吃客

清水無名乾麵店 - 旅途中的景深隨想
這家的乾麵口感吃起來很紮實,醬料(台式肉燥)搭配一點辣醬就足以一口接一口的大吃過癮了!
除了乾麵,多數人還是會搭配一碗米糕,米糕吃起來也是粒粒分明的那種,米糕上面的肉片,半肥半瘦,吃起來充滿五香八角的傳統老味道!
至於貢丸湯,真的是令人意外的Q彈好吃呀!不同於其他麵店,這家的貢丸湯居然是虱目魚丸呀!
這家無名麵店只有熟門熟路的老饕才會光顧,外地人慕名來清水吃的麵店不是王塔就是阿財,只有一元牛排對面的無名麵店才是老饕才會光顧的吧?
這家麵店的營業時間只有早上到中午喔!想吃的人還是得早點去喔!

分享此文章

相連文章